芭堤雅音乐节落下帷幕,被视为这座城市的重大成功

泰国芭堤雅——

经过四个周末的各种艺术家和乐队的选择,为期一个月的芭堤雅音乐节于 25 年 2023 月 XNUMX 日今晚结束。

在此次活动中,芭堤雅多个地点的数十支乐队为大批观众表演,其中泰国乐队 Paper Planes 是迄今为止参加人数最多的乐队,他们的歌曲 Bad Boy 席卷了这个王国的年轻人。

芭堤雅市政府官员称赞该活动有助于促进旅游业,尤其是国内旅游业,并吸引了数万名游客前往该地区欣赏 Paper Planes、Big Ass、1Mill、Bear Knuckle 等艺术家。 根据芭堤雅市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s 的说法,芭堤雅市选择了更广泛的音乐种类,包括 Mor Lam、爵士乐、Easy Listening、EDM 和其他并不总是代表的风格以及说唱和摇滚。

然而,从来没有人休息, 芭堤雅正在为下周末的文化节做准备,您可以在这里了解相关信息。

再过三周就是芭堤雅最大的年度节日和 四年来的第一个泼水节、泼水节和泰国新年。 这也将见证世界上最大的巡回嘻哈音乐节 Rolling Loud 来到芭堤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