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1月2日至XNUMX日在芭堤雅海滩举办文化节

芭堤雅 —

芭堤雅文化委员会与春武里府和芭堤雅市文化办公室合作,正准备发起一项展示和保护泰国遗产的新举措。

该项目名为“传播、促进和保护泰国文化遗产”,将于 1 年 2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在芭堤雅海滩举行。

该项目旨在纪念 Maha Chakri Sirindhorn 公主殿下,她是保护泰国文化和遗产的典范人物。 该活动将举办各种活动,如展览、现场演示和表演,突出泰国艺术和文化的不同方面。

理事会会议于 22 月 XNUMX 日举行,由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先生和芭堤雅文化委员会主席 Mana Yapakum 先生主持。 各部门的代表也出席了会议,讨论了即将举行的活动的筹备工作。

Poramase 说,这个节日旨在提高泰国人民对保护和促进泰国遗产重要性的认识。 该倡议旨在激发年轻一代欣赏泰国文化的独特之美,并将其传承给子孙后代。

通过展示和传播泰国遗产,该活动还希望激发游客对文化遗产价值的一种新的欣赏和理解。

此次活动将是当地人和游客体验泰国文化多样性和丰富性的绝佳机会。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