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印度协会敦促市长在芭堤雅海滩附近举办大型洒红节

芭堤雅 —

芭堤雅印度协会和国内旅游协会会见了芭堤雅市长,敦促他举办“泰国芭堤雅快乐洒红节”,也就是印度泼水节。

28 月 XNUMX 日,星期二,这两个协会与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进行了磋商,提出了他们的想法,以在大流行后游客数量,尤其是印度游客数量开始迅速回升后刺激旅游业。

由 Sukraj Singh Kalra 先生领导的芭堤雅印度协会表示,他想利用芭堤雅中央海滩附近的场地举办他所谓的“印度泼水节”或“泰国芭堤雅色彩缤纷的胡里节”节日。

据他介绍,印度泼水节将包括文化活动,以促进印度生活的美丽和多样性。 11 月 XNUMX 日(星期日)上午将举行一个有趣而丰富多彩的节日,其中包括装饰祭坛的仪式 克里希纳.

然后在下午和晚上,将有食品和饮料摊位、灯光和声音展示以及泼彩活动,与会者可以互相扔或喷五颜六色的粉末或水,营造出一种类似于即将到来的嬉戏和热闹的气氛。 泼水节.

作为对该提议的回应,Poramase 表示他将向春武里府州长申请举行印度泼水节的许可,并补充说该活动是个好主意,将极大地帮助加强芭堤雅与印度的关系。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