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芭堤雅 19 月 XNUMX 日的泼水节,一年中最盛大、最潮湿的派对,又回来了

泰国芭堤雅——

由于 Covid-19 大流行限制,芭堤雅最大、最潮湿的派对四年来首次正式回归。

泼水节在芭堤雅可能会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持续一周多一点,它将像往常一样在 Covid 之前的万莱节或 19 年 2023 月 XNUMX 日的“重要日子”达到高潮。怀疑,芭堤雅最大和最潮湿的派对,但也有两极分化,尤其是对于许多外籍人士来说,因为成千上万的国内外游客聚集在芭堤雅。

泼水节,泰国新年,也被称为泼水节,自 2019 年以来,除传统和宗教活动外,由于流行病限制,一直没有完整举行。 虽然我们的许多不喜欢水和人群的读者如释重负,但旅游业总体上渴望节日的回归。

今年,这一愿望实现了,因为芭堤雅中部是首批宣布举办大型泼水节派对的地方之一,承诺举办大型音乐艺术家和活动。 当然, 世界上最大的嘻哈和说唱音乐节 Rolling Loud 也将于 13 月 15 日至 XNUMX 日在泰国举行,这是泰国的官方假期。 这将在芭堤雅地区看到 Cardi B、Travis Scott、Chris Brown 等主要艺术家。

芭堤雅庆祝泼水节的时间晚于该国其他地区,主要是为了促进旅游业。 由于长时间的停顿,旅游分析师预测可能是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泼水节。 当然,这将导致许多外籍人士逃离芭堤雅,当地居民通常称之为愚蠢的季节。

对于那些即将到来的人和那些不是粉丝的人,四月见,可能是时候在该地区寻找一个快速的假期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