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四年来的第一次泼水节希望成为一场大型活动,包括音乐会、节日、派对,当然还有打水仗

泰国芭堤雅——

随着更多活动、节日、音乐会和派对的宣布,四年来第一次完整的泼水节有望成为泰国芭堤雅的一项重大活动。

当然,这对许多读者来说会产生两极分化和分裂,因为尽管该活动很受游客欢迎,但它往往会被许多前侨民所害怕和鄙视,他们在 COVID-19 之前经常蹲下一周甚至逃离这座城市以避免水的疯狂。

但是,由于对 Covid-2020 大流行的担忧,泼水节在 2021 年和 19 年在泰国被完全取消。 2022 年,只允许举办传统的宗教活动,禁止举办世界著名的水战等“有趣”活动。 上一次完整的泼水节是在四年前,也就是2019年。那么,2023年呢,会不会又是一个传统保守的泼水节呢?

Rolling Loud Thailand 也将在泼水节期间来到芭堤雅,并宣布了他们的完整阵容,包括世界著名的说唱和嘻哈艺术家,如 Cardi B、Chris Brown、Rick Ross、Travis Scott、Fat Joe、Lil Pump,以及其他数十位来自地区和地区的艺术家国际今天早些时候,28 月 XNUMX 日。 该活动肯定会吸引许多年轻的嘻哈和说唱乐迷前往芭堤雅,因为可以说是芭堤雅地区音乐音乐节上最强大的艺术家阵容。

除了 Rolling Loud 之外,芭堤雅还开始计划自己的万莱节或泼水节,如前所述,数十万游客前往芭堤雅参加泰国最狂野、最潮湿的庆祝活动之一,整个城市基本上都在四月举行派对19号。

当然,芭堤雅几乎所有的酒吧、商场和俱乐部也都会为泼水节策划大型派对和活动。 对于那些喜欢这个节日的人来说,这应该是一个重要而忙碌的四月。 对于我们的读者和不是粉丝的当地居民来说,可能是时候计划在泼水节期间出城度假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