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gprue警察局新任警察局长会见芭堤雅市长

芭堤雅 -

芭堤雅的 Nongprue 分区有一位新的警察局长,名叫波尔。 Tawee Kutthalaeng 上校。 该官员昨天会见了芭堤雅市长,表达了他的问候。

8 月 XNUMX 日,波尔。 Tawee上校在被任命为Nongprue警察局局长后,亲自会见了芭堤雅市长Poramase Ngampiches。 在被提升到新警察局之前,Tawee 曾在 Ban Bueng 警察局担任警察局长。

新酋长告诉市长,他将帮助他维护和平并提高芭堤雅的旅游标准。 他还表示,他会尽最大努力保护游客。

在芭堤雅欢迎他们自己的新警察局长后不久,Tawee 被任命, 波尔。 Thanapong Phothi 上校,6月XNUMX日。 两位警察队长肩负着相同的使命,那就是保护“世界级”旅游城市芭堤雅的每个人的安全。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