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欢迎新任警察局长

芭堤雅 —

芭堤雅市长Poramase Ngampiches高兴地欢迎芭堤雅警察局的新任局长。

Poramase 于 6 月 XNUMX 日星期一会见并向 Pol 递交了一份礼物。 Thanapong Phothi 上校 芭堤雅新警长 最近于 1 月 XNUMX 日被任命到车站的人。

市长向 Thanapong 表示祝贺。 他就几个问题与新任酋长进行了磋商,包括优先考虑居民和游客的安全。

Thanapong 表示,他决心维护法律并支持市长的政策,并补充说他将使这座城市不负其作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声誉。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