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俱乐部警卫被指控殴打印度“游客”声称受害者据称撒谎,是一名前雇员

芭堤雅 —

29 月 XNUMX 日星期日,被控在芭堤雅步行街袭击一名印度游客的夜总会保安向芭堤雅警方报案,否认了这一指控,称这名游客实际上是前夜总会工作人员,据称破坏了酒吧的财产,他们没有攻击他,但另一个地方的印度男子却攻击了他。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印度游客周日表示,他在步行街上遭到一群芭堤雅夜总会保安的袭击,他说这是一场小规模的争吵。

现在我们的更新:

周日下午 2 点 30 分,这名印度游客称芭堤雅夜总会的保安因投诉礼貌而袭击他,并于昨天下午 XNUMX 点 XNUMX 分与警方会面,讲述了他们的故事。

以 31 岁的 Adrian G 先生为首的守卫告诉警方,他们确实与受害人发生了争执,但这并不是因为受害人的投诉,而是因为据称受害人和他的朋友试图扰乱酒吧,跳到酒吧老板的车前,据称试图砸车。

阿德里安先生说,受伤的受害者被确认为 35 岁的 Prince C. 先生,他曾在这家酒吧工作,但很久以前就离开了。 他补充说,受害人昨天凌晨 3 点到过酒吧外面,据阿德里安说,这造成了问题,所以警卫将他拖离了会场。 警卫长坚称他的船员没有伤害受害者,因为他只是走开了。 在警方进行全面调查之前,该俱乐部的名称已被隐瞒。

受害人随后步行到距离酒吧 50 米处的一家印度餐馆。 阿德里安声称,据称他在那里造成了另一个问题,并遭到身份不明的印度餐厅经营者的袭击。

受害人头部受伤并流血不止。

被指控的警卫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将就涉嫌破坏行为对受害人及其朋友采取法律行动。

与此同时,芭堤雅警察局长 Pol。 Kunlachart Kunlachai上校向泰国媒体表示,根据事件的闭路电视画面,受害人确实是在一家印度餐馆与同胞发生口角,并在那里遭到殴打,而不是在酒吧。 然而,总体而言,警方仍在审查有关该事件、引发事件的原因以及涉案人员的总体问题。

芭堤雅警察局长补充说,他将传唤袭击受害者的袭击者指控袭击,但也会与受害者谈谈他对袭击事件的陈述,以进一步澄清所发生的事情,同时对各方都公平。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