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芭堤雅夜总会警卫因争吵袭击印度游客

芭堤雅 —

一名印度游客周日表示,他在步行街上遭到一群芭堤雅夜总会保安的袭击,他说这是一场小规模的争吵。

芭堤雅警方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于凌晨 4 点对南芭堤雅步行街的袭击报告作出回应。

被袭击的游客,仅被确认为普林斯先生,在头部受伤流血后,正在现场接受一名好心人的治疗。 这名32岁的印度游客在一位女性朋友翻译的帮助下向警方报案,称他在南步行街附近的一家印度夜总会遭到保安袭击。

普林斯先生说,当他走近警卫抱怨他认为他们的举止和态度不佳时,他们袭击了他。 这位游客说,他说他与警卫发生了短暂的小争吵,然后升级为攻击,他们首先发起攻击。

芭堤雅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将传唤被告警卫和游客到警察局解决纠纷。 由于芭堤雅警方继续调查此事件,迪斯科舞厅的名称已被隐瞒。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