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媒体和警方采集的中央电视台对台湾女演员的勒索指控提出重大质疑

照片:泰拉特

泰国曼谷-

央视发布的 泰国国家电视台和第 7 频道等媒体连同泰国警方不断公布的证据,让台湾女演员所称被泰国警方勒索27,000泰铢的说法引发了一些疑点。

首先, 在此处了解台湾女演员安夏琳和泰国警方正在进行的非常公开的声明和声明的指控和指控。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近一周,双方在社交媒体上来回发表声明。

简而言之,这位女演员声称泰国警方勒索她 27,000 泰铢,并将她带到一条私人小巷。 5 月 XNUMX 日,她在休假期间在中国驻曼谷大使馆附近的一个常规交通检查站被拦下一辆车。 夏琳此后离开了这个国家,并承诺永远不会回来,同时继续在 Instagram 上发表关于她涉嫌勒索和拘留的声明。

Charlene 在她的 Instagram 上表示,她持有合法签证并在被问及时提供了证明,没有醉酒并且与泰国警方合作,并被带到一条私人小巷被勒索 27,000 泰铢。 最近,她在台湾电视台声称,泰国警方在她不知道那是什么的情况下将电子烟设备放在她手中,并声称她没有吸电子烟。 TPN 媒体指出,电子烟在泰国是非法的。 她还说她不舒服地被关押了两个小时。

然而,最近多家泰国媒体和警方发布的闭路电视视频似乎与她的一些陈述相矛盾,因为它们似乎显示她在交通拦截之前多次拥有和使用相同的电子烟设备,而且没有被带走的迹象正如她所说的私人小巷。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她被拘留也持续了 47 分钟,而不是两个小时,而且没有迹象表明她被迫到不舒服的地方,因为在录像中看到她只是站着。 此外,泰国警方和她的出租车司机等证人表示,她喝醉了并且不合作,据报道她的出租车司机愿意出庭作证。

泰国警方还坚称她的签证文件不完整,而且她没有与警方合作。 与此同时,泰国高级警察要求再多几天调查所有相关方,并做出他们所说的透明决定。 夏琳继续坚持自己的说法,并表示她没有做错任何事,而且说的是实话。 她还威胁要向国际刑警组织报告泰国警方,尽管尚不清楚这会产生什么影响。

与此同时,泰国高级警察表示,如果涉案警察没有就电子烟设备对 Charlene 提出适当指控或勒索她,将提出指控。 然而,他们也警告说,如果 Charlene 被发现违反了泰国严格的诽谤和诽谤法或撒谎,她也可能会受到指控,包括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缉令将其引渡到泰国受审,这可能是对 Charlene 自己的威胁的反击去国际刑警组织。

目前,双方都拒绝让步,泰国高级警方继续调查,而案件两极分化并引起泰国和台湾社交媒体的关注。 不幸的是,正如泰国总理 Prayut Chan-O-Cha 所说,无论谁对谁错,情况拖得越久,对泰国旅游业的整体伤害就越大。

台湾社交媒体普遍支持夏琳安,起初大多数泰国媒体也支持,但随着闭路电视录像和目击者证词的发布,泰国许多泰国媒体和社交媒体评论员开始对夏琳的言论发起攻击。 TPN 媒体一如既往地保持中立,并将让相关调查人员做出最终决定。

照片:泰拉特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