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指挥官下令全面调查涉嫌勒索台湾女演员案

泰国曼谷-

随着泰国执法部门与一位声称自己被泰国警方勒索的台湾著名女演员之间的口水战升温,泰国警方指挥官已下令进行全面、透明的调查。

波尔。 泰国皇家警察总司令 Damrongsak Kittipraphat 将军于 28 年 2023 月 XNUMX 日今天上午下令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他说这对所有相关各方都是公平的。

您还可以 单击或点击此处了解迄今为止围绕此案的故事,双方都坚定地站在自己的立场上。

女演员和社交媒体影响者安玉晴,她的英文名字是 Charlene An,在她声称自己在常规交通检查站被泰国警察勒索后,她在她的 Instagram 上与泰国警方在网上进行了数日的口水战。 27,000 泰铢,同时在新年前后访问该国。 从那以后,她发誓永远不会回到泰国。

然而,泰国警方声称,根据她的出租车司机和目击者的说法,她喝醉了,有非法的电子烟设备,不合作,而且她的签证不正确。 夏琳否认了所有这些说法,并表示她没有喝酒,虽然承认存在语言障碍,但完全配合,也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一个很大的争议是 Charlene 声称她被从她的出租车上带到一个安静的地方被勒索钱财,但泰国警方声称闭路电视录像对这一事实提出异议。 此外,主要证人,她的出租车司机,在他的陈述中似乎站在了警察一边,并且还公开声称她喝醉了并且在与警察的争执中表现得歇斯底里。

这导致双方持续升级,夏琳承诺让国际刑警组织和台湾警方介入,并将其定为国际事件,泰国警方威胁泰国极其严格的诽谤、诽谤和诽谤法。

结果,波尔。 Damrongsak Kittipraphat 将军现在亲自参与,因为他的下属过去几天主要处理正在进行的戏剧。 巴育总理也要求进行全面调查,敏锐地意识到由于夏琳在 Instagram 和社交媒体上的大量关注,这可能会影响旅游业。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