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春武里府带孩子去哪里

每年 14 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庆祝儿童节,这是一个应该充满乐趣和兴奋地庆祝的特殊日子,春武里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了很多这样的节日。 以下是春武里府儿童节(今年 XNUMX 月 XNUMX 日)带孩子去哪里的一些建议。

  1. Khao Kheow开放式动物园:观赏夜行动物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各种动物的独特夜间体验。 游客可以观看动物表演并近距离喂养一些动物。 保证对您的孩子来说是一次有趣且有教育意义的体验。
  2. 春武里市政厅:从这座政府大楼可以一窥该省的历史。 孩子们可以参加教育活动和游戏,教他们如何献身于社会。
  3. 盛苏市政府办公室:这个地方政府办公室将向孩子们传授市政当局的责任以及它如何为社区服务。 这是孩子们了解当地政府及其服务社区内部运作的好地方。
  4. 梭桃邑海龟保育中心:该中心致力于保护和养护海龟。 它可以让您的孩子了解不同种类的海龟、它们在野外面临的挑战,以及您的孩子如何帮助保护这种友好的生物。
  5. Mueang街道市政办公室:该地方政府办公室负责满足 Mueang 分区内社区的需求。 参观者可以参加舞蹈和绘画活动并赢取免费礼物。
  6. 邦拉蒙地区办事处:该政府办公室在 Banglamung 区的行政和管理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孩子们可以了解它是如何促进和保护当地文化和旅游业的。
  7. 安斯拉鱼市场:这个繁华的市场是希望体验当地文化的家庭的理想目的地。 游客可以探索市场,看到各种各样的新鲜海鲜,包括鱼类、贝类和其他海产品,并在一天结束时免费提供食物。
  8. 坤埔市场:这个传统的泰国市场是寻找独特商品的家庭的理想目的地。 游客可以探索市场并看到各种各样的商品,包括传统服装、手工工艺品和纪念品。
  9. 班苏安市 公司联络号码:这个地方是地方政府办公室,可以深入了解市政当局如何在服务和设施方面为当地社区服务。 该活动是免费的,他们保证这将是春武里最好的娱乐活动之一!
  10. 正如我们之前写的那样,对 在北芭堤雅的芭堤雅市政厅举行的 HERE 可能是当地最大的活动. 附近的 Terminal 21 和 Central 等购物中心也在举办活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