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儿童节定于 14 月 XNUMX 日大回归

芭堤雅 —

儿童节是一年一度备受喜爱的节日,庆祝青春的快乐和纯真,期待已久的节日将于 14 月 XNUMX 日重返芭堤雅市政厅。

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这个节日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处于中断状态,但随着安全措施的到位和疫苗接种率的上升,芭堤雅当局很高兴为社区的孩子们重新举办这一珍贵的活动。

从早上 7 点到中午 12 点,芭堤雅儿童节将充满有趣的活动、娱乐、小吃,最重要的是,还有超过 2,500 份特别礼物!

今年的儿童节庆祝活动是根据总理巴育将军提出的“知己知彼-守纪律-求善”的座右铭安排的,部分原因是让孩子们了解他们对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在这次活动中。

这一天肯定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它标志着两年来家庭第一次能够聚在一起并创造持久的回忆。 这是孩子们在安全和喜庆的环境中放松、玩乐和无忧无虑的机会。

与此同时,市政厅周围的道路可能会像 2020 年的上次一样暂时关闭,尽管尚未发布官方公告。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