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特别小组正在追捕在芭堤雅杀死英国前派的无情枪手

芭堤雅 —

2 月 5 日,春武里第 XNUMX 警区正在追捕一名开枪打死一名退休英国工程师的神秘凶手。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5 月 XNUMX 日晚,一名退休的英国工程师在回家途中在芭堤雅被枪杀。 事件的起因至今成谜。

现在我们的更新:

波尔。 第 2 警区负责人 Ittipon Ittisaranachai 中校呼吁移民官员、旅游警察和调查人员召开会议,追查昨晚枪杀一名 70 岁英国男子的嫌疑人。

据警方称,受害人的背部被残忍地连开四枪

波尔。 Ittipon 中校告诉《芭堤雅新闻》,谋杀背后的动机仍然无法透露,但他向媒体保证案件进展顺利。 他说当局正在收集所有类型的证据,包括在现场发现的三枚枪弹和该地区周围的闭路电视录像。

警方还检查了受害人的金融交易和签证。 他们发现受害人在泰国合法居住了20多年,并且有一个泰国家庭。

他妻子对警方的证词无法透露,但警方并没有称她为可疑人物,只是说他们采访了她。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