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岁英国侨民在芭堤雅被枪杀

芭堤雅 —

5 月 XNUMX 日晚,一名退休的英国工程师在回家途中在芭堤雅被枪杀。 事件的起因至今成谜。

这起可怕的枪击事件发生在受害人尼尔·刘易斯·罗杰 (Neil Lewis Roger) 先生骑着他的红色 Scoopy I 摩托车回家的途中,地点位于春武里邦拉蒙区 Huai Yai 街道的 Soi Khao Makok 1。 这位70岁的老人身中四枪,当场即逝。

罗杰的尸体是由 29 岁的 Kittikhun Impeng 先生发现的。他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在晚上 10 点 30 分注意到受害者脸朝下躺在路边。 当他意识到受害者正在流血时,他立即联系了当局。

Sawang Boriboon 的救援人员和警察赶到并检查了罗杰的尸体。 他们在他的背部发现了四处枪伤以及三处 9 毫米子弹。 附近的炮弹。 这些物品被作为证据保存,而受害者的尸体被转移到当地一家医院。

警方在事发现场见到了受害者的妻子 Thitiphan Kamlas 女士。 这位 38 岁的泰国人在哀悼她心爱的人去世时说,受害者是一名选择在芭堤雅退休的英国工程师。 他在探望生病的姐姐后,于4月XNUMX日刚从英国返回泰国。

据报道,枪击案发生当天,受害人去芭堤雅与朋友一起参加聚会,并没有回家。 妻子说,当当局打电话给她说失去他时,她开始担心并伤心欲绝。 Thitiphan 女士说她不知道受害人是否有敌人。

截至 6 月 XNUMX 日,案件仍未破案,警方仍无法查明枪击事件的确切动机。 波尔。 怀亚警察局局长素拉吉英恩上校推测了各种各样的动机,例如通奸、个人纠纷或路怒症。 妻子正在接受讯问,调查人员正在审查闭路电视录像,以追查仍未确认身份的枪手。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