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警方从另一名据称与 Club One 有关的中国“商人”手中没收了 70 万泰铢的资产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为拆除与几名中国商人有关的非法网络而展开的调查发现了另一名中国嫌疑人,其资产将被没收超过 70 万泰铢。

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芭堤雅警方称,芭堤雅一号俱乐部的中国老板拥有的包括非法枪支和弹药在内的 40 件资产将被没收。

现在我们的更新:

嫌疑人,被称为先生。 Yang Zhiguo 被警方确定为一号俱乐部的非法药物供应商,今年早些时候,该俱乐部有数百名顾客逃离药物测试。 该俱乐部的老板“Ku Aew”仍被警方拘留,怀疑他使用了另一名泰国男子的身份证来隐瞒他真正的中国国籍。

警方称,志果向该俱乐部非法提供“快乐水”。 芭堤雅省法院以与两人以上勾结犯下与毒品有关的严重非法不法行为、持有精神药物用于销售以及从与毒品有关的罪犯那里收受利益等罪名对他发出逮捕令。

据警方称,据信已经逃离泰国的志国利用非法资金在春武里府的芭堤雅购买了一所房子,并在那里开设了一家名为 C&F 112 Property 的空壳房地产公司。 嫌疑人随后用这笔钱在 Club One 举办毒品派对,该俱乐部曾在 2020 年遭到突击搜查。当时有 44 人因非法毒品指控被捕。

其中一名嫌疑人 Jetsada “Jack” Suthichantra 向警方供认,他从 Ku Aew 那里获得了非法毒品。 调查后来发现志国是古奥的毒品供应商。

1月70日,法院下令暂时没收志国的资产,价值20万泰铢。 这些资产包括他价值 14 万泰铢的房子、价值 XNUMX 万泰铢的现金、芭堤雅的四个公寓房间、一辆丰田埃尔法等。
警方称,四名中国人被发现住在嫌疑人的隔壁,其中一人在泰国逾期居留。 他们正在接受审查,另外两名据称是嫌疑人假冒公司的利益相关者。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