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警方没收了非法芭堤雅一号俱乐部的中国老板的资产

芭堤雅 —

  据芭堤雅警方称,芭堤雅一号俱乐部的中国老板拥有的包括非法枪支和弹药在内的 40 件资产将被没收。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据称是 Club One 的中国主要负责人,数百名顾客逃离警方检查并发现小袋毒品,因使用假泰国身份证隐瞒真实国籍而被捕。

现在我们的更新: 

XNUMX 月,警方调查发现他一直在使用另一名男子的泰国身份证伪装其真实国籍,在泰国经营一家娱乐场所后,逮捕了这名被称为“Ku Aew”的中国嫌疑人。

芭堤雅警方认为 Ku Aew 是 Club One 的真正所有者,上个月,数百名顾客推过检查警察以逃避非法药物测试。

4 月 210 日,芭堤雅警方根据芭堤雅省法院签发的第 2022/XNUMX 号搜查令搜查了 Ku Aew 在春武里邦拉蒙区 Naklua 分区的公寓大楼。

警方在公寓内发现了一名妇女,35 岁的 Suwanna Tham-an。 Suwanna被怀疑是Ku Aew的女朋友。

经过深入搜查,芭堤雅警方没收了 40 件资产,如一把未注册的 11 毫米手枪、43 发 11 毫米子弹、价值 400,000 万泰铢的泰国钞票、中国钞票、四本护照、一辆白色丰田 Estima 轿车和其他多项财产。

芭堤雅警方表示,将保留嫌疑人的资产作为证据,其女友将被控非法持有枪支。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