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移民继续打击逾期居留,在整个芭堤雅进行护照检查

泰国芭堤雅——

泰国皇家移民局目前一直在泰国各地开展名为“X 光行动”的打击逾期居留行动,芭堤雅也不例外。

TPN 媒体报道了泰国各地发生的多次逾期逮捕和行动 在过去的几天里,像这样的小逾期, 逾期居留的时间更长 像这样被抓住了。

该活动于 1 月 10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正式开展,旨在确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新年假期的安全。 泰国皇家移民局最近也警告说这即将到来,主要是告诉那些逾期居留的人,如果他们进来与他们交谈并亲自解决问题,他们将避免被捕和上新闻。

话虽如此,根据每日关于逾期居留者被捕的报道,似乎许多人希望低调或避免移民,但仍被发现。 泰国皇家移民局不仅使用那些已知逾期居留且仍在该国的人的记录,而且还在进行文件检查。

例如,昨晚,即 5 月 XNUMX 日,许多 TPN 读者报告说,在世界杯比赛期间,受欢迎的 Treetown 娱乐中心的移民代理要求顾客提供其在该国合法身份的证明。 一个人的护照和印章的复印件,即使是在手机上,也被接受,但对于那些不幸的人来说,他们没有任何证据,他们将受到进一步的行动和检查。

与此同时,芭堤雅的酒吧和夜总会几乎每天都会遭到袭击,要求顾客出示护照和印章或复印件。

目前,对逾期逗留的打击仍在继续,移民局已提醒所有游客和外籍人士随时准备证明其在沙特阿拉伯的合法身份。 如前所述,接受副本。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