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因逾期居留 8 天在普吉岛被捕,泰国全国逾期居留运动仍在继续

普吉岛-

  一名 63 岁的美国男子因逾期逗留八天在普吉岛被捕。 据报道,他在躲避泰国移民局时没有离开自己的房间,只吃了蛋白质胶囊。

攀牙移民办公室今天,即 6 年 2022 月 63 日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在过去的周末在拉威的一间出租房内逮捕了 XNUMX 岁的美国国民罗德里克·尤金·威廉姆斯 (Roderick Eugene Williams) 先生。

在普吉岛被捕之前,官员们发现威廉姆斯先生已经在他的签证逾期逗留八天后登记了他在攀牙县 Tai Mueang 区 Thung Maprao 分区的一所房子的住所。

警察去了房子,但没有找到他。 他们继续调查,并在一位有关公民的举报后找到了他,称威廉姆斯先生在普吉岛的拉威。 攀牙移民官员在逮捕他之前跟踪他到普吉岛。

威廉姆斯先生告诉警方,他知道自己逾期了,所以他没有离开出租屋,只吃了蛋白质胶囊。 如果他需要什么,他会打电话给他的朋友。 威廉姆斯先生没有说明他为什么逾期居留,也没有说明他为什么逃跑并躲藏起来而不是解决与移民局的问题。

威廉姆斯先生被带到普吉岛的查龙警察局,面临逾期居留的指控,并最终被驱逐出境并被列入黑名单。

与此同时,另一个 63岁美国男子逾期滞留745天,在大孟区被捕。 他两年没有离开过家。

-=-=-=-=-=-=-=-=-=-=-=-=-=-=-=-=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