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农民呼吁结束对大麻的政治并通过最终法律草案

照片:客栈新闻

泰国曼谷–

泰国著名的农业组织和大麻商业领袖正在要求泰国政界人士停止他们所谓的对延迟的最终大麻法律草案的政治化,并通过该法案。

全国农民委员会主席 Prapat Panyachatraksa 和有机 Phet Lanna Farma 的所有者兼曼谷考山路 RG420 Cannabis Store 的合作伙伴 Ong-art Panyachatraksa 昨天,31 月 XNUMX 日星期一向新闻界发表了声明.

该法案将为大麻企业主和农民提供急需的规章制度,自 XNUMX 月以来一直被搁置 在一个主要由民主党人和为泰党成员组成的联盟投票决定将其从目前的考虑中撤回之后。

因此,大麻目前在几乎没有任何规章制度的灰色地带经营。 然而,根据 Prapat 的说法,这给企业主和农民在全国范围内投资数十亿美元到新兴的大麻产业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普拉帕特和支持者计划于 3 月 XNUMX 日星期三向议会主席川立派和所有政党的领导人提交正式请愿书,并敦促公众加入他的行列。 请愿书将呼吁领导人搁置分歧并通过法案草案,结束 Prapat 所说的政治活动和威胁要在泰国完全重新禁止大麻并使该植物再次成为麻醉剂。

自 XNUMX 月以来,泰国已将大麻非刑事化,但政治团体之间在非刑事化问题上的持续内讧导致最终法案的延迟。

一些团体,如 Pheu Thai,威胁要试图将大麻重新定罪,但 Prapat 和合法大麻的支持者表示,此举将伤害数百万现在参与合法大麻产业的人,估计立即给经济造成 50 亿泰铢的损失。 禁止大麻的支持者声称这不是政治性的,而是他们这样做是为了人们的健康和保护青年。

为泰支持禁止大麻 甚至考虑直接尝试解散Bhumjaithai党的提议, 由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领导,但在两党对此举感到愤怒后,一天之内就结束了这次尝试。 Anutin 是大麻合法化的主要推动力,这是 Bhumjaithai 党的核心承诺。

然而,就目前而言,由于缺乏既定的法规和规则,估计仅在芭堤雅就有 300 多家且快速增长的药房、咖啡馆和大麻商店开业,其中许多商店的生意似乎都在蓬勃发展。 然而,由于缺乏最终法规和重新禁止该工厂的威胁,未来可能会化为乌有。

照片:客栈新闻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