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泰党就其大麻政策提出解散 Bhumjaithai 党发表了掉头声明,一些国会议员希望将大麻重新定为非法麻醉品

曼谷 –

18 月 XNUMX 日星期二,党领袖 Cholnan Srikaew 表示,为泰反对党现在不会就其大麻政策提出解散 Bhumjaithai 党的请愿书。

该党领袖周二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称,在有消息称反对党将寻求选举委员会考虑解散普吉泰党的消息后,目前还没有任何政党提出解散申请。

该党在其先前宣布计划提交此类请愿书的声明中做出了这种掉头声明,因为它认为 Bhumjaithai 党在上届选​​举中引入合法的大麻政策以赢得选票,从而欺骗了公众。

Cholnan进一步补充说,解散是一个敏感问题,反对党在提出投诉之前需要仔细研究和考虑。 他补充说,这个过程正在由党的法律团队进行。

与此同时,泰国文明党领袖Mongkolkit Suksintharanon于19月XNUMX日星期三就解散请愿书发表评论,他个人不同意提交这样的请愿书,因为大麻是可以做到的党政,党员无罪。 .

相反,他建议应该提交一份请愿书,要求修改将大麻重新列为麻醉药品,因为这是泰国文明党反对使用大麻的立场。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