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旅游警察检查了一名 10 岁的美籍华裔女孩,此前发现她在春武里路徘徊

芭堤雅 —

酒店服务员告诉泰国当地媒体,一名 10 岁的美籍华裔女孩的美国父亲试图从春武里跋涉到曼谷看望显然在中国的母亲,他的父亲严格但公平,从未表现出任何迹象家庭或身体虐待。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位泰国好心人帮助一名 10 岁的美籍华裔女孩独自跋涉在春武里的路边,试图到达曼谷与母亲团聚。

现在我们的更新:

芭堤雅旅游警察于 28 月 XNUMX 日前往检查这名女孩,该女孩于 XNUMX 月 XNUMX 日被一名泰国好心人发现独自行走在光线昏暗的道路上。 旅游警察表示,在网民多次关注要求执法部门查明女孩试图离开父亲的原因后,他们前往探望女孩和她的家人。

波尔。 芭堤雅警察局旅游警察局长 Pitchaya Khewplueng 中校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前往芭堤雅乔木提恩地区一家未公开的长住酒店和公寓楼,试图进行更深入的调查。

他说:“美国父亲不太合作,女孩还在上学。 我们尝试与酒店服务员交谈,他们告诉我们,父亲和他的女儿已经在酒店住了三年多。 根据酒店工作人员的说法,父亲很严格,很少说话。”

波尔。 Pitchaya 中校继续说这个女孩在一所国际学校学习。 她的日常活动是凌晨 4 点到 5 点左右从房间下来取水,早上 6 点和父亲一起吃早餐,并定期在酒店大堂做作业。 警方说,店员还看到她有时骑自行车和锻炼身体。

至于对家暴的担忧,店员表示,他们从未注意到任何家暴的迹象,只是父亲很严厉。 这与帮助女孩到达派出所的旅游警察的说法相吻合,“她父亲看到女孩的第一句话是“你做功课了吗?”

少女随即拿出作业,严肃地开始工作。 Pitchaya 警官表示,他将继续定期访问,试图与父亲和女孩交谈,以确保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但从执法的角度来看,父亲没有做错任何事,并且合法地留在泰国。

然而,根据 Pitchaya 的说法,截至发稿时,这名尚未向媒体公布姓名的父亲拒绝与警方或泰国媒体交谈。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