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好心人帮助10岁华裔女孩从春武里跋涉到曼谷看望母亲

春武里 —

一位泰国好心人帮助一名 10 岁的美籍华裔女孩独自跋涉在春武里的路边,试图到达曼谷与母亲团聚。

被确认为 23 岁的泰国撒玛利亚人 Poommiphat Chaichana 先生告诉当地媒体,他于 9 月 28 日星期三晚上 XNUMX 点在春武里府 Nong Yai 区的一条光线不足的道路上发现这名女孩独自行走。

“那个女孩只背着一个背包,走在一条繁忙的道路上,这让我很担心,所以我决定停下来阻止她,询问她是否迷路了,”Pomiphat 告诉当地媒体。

泰国人试图与女孩沟通失败,因为他只会说泰语,而女孩只会说英语。 他随后打电话报警和雇主与她沟通,最终得知这名女孩正前往曼谷素万那普机场,搭乘飞往中国的航班与母亲团聚。

随后,女孩被旅游警察带到了Nongprue派出所,早上被她的美国父亲接走。 “她真的很聪明,因为她有一张纸质地图,可以阅读实际通往曼谷的路标,”Poommiphat 说。

波尔。 芭堤雅警察局旅游警察局长 Pitchaya Khewplueng 中校说,女孩和她的美国父亲在一起很安全,但父亲没有具体说明女儿为何离开家。 TPN 指出,警方没有提供他的名字。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