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CC 在第七届国际象岛海滩板球锦标赛中赢得银牌 - 第 7 部分

本报告涵盖了芭堤雅板球俱乐部 (PCC) 纯种马所走过的道路。上一届比赛于 2020 年举行,他们赢得了蛋杯,即 3rd 但今年,如果运气好的话,他们希望能赢得一场胜利。这并不容易,因为 PCC Stallions、阿里巴巴、黑鹦鹉队和象岛 A 队将提供强有力的反对。

编者注:如果您错过了第一部分,请单击此处。

参加本次锦标赛的球队成员包括:Reds Liddell(队长)、Trevor Moolman(Gary 的父亲)、Steve Christie aka Crunch、Andy Scofield、Richard Stuart 和 Glynn Davies。 尽管是 PCC 1 的老成员st 团队,也许有点慢,大多数人都是当时颇有成就的板球运动员,他们保留了所有的知识和大部分技能。任何不尊重他们的人都会被狠狠地打屁股。

他们分区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是对阵黑鹦鹉队。 纯种马队以安迪·斯科菲尔德(Andy Scofield)的漂亮击球开始了保龄球比赛,对阵大击球手斯特朗基(Stronky),拿下 5 分。由于界限和额外因素,克鲁奇和格林(分别)被康复者和杰弗斯(Jeffers)殴打,红军精准的保龄球受到了影响。阻止潮流。42分后3分rd 理查德将 10 分给了 Slatts,特雷弗在决赛中将球传给了克里斯蒂,后者在最后一个球 (-5) 上耗尽了总共 57 分。这是一个有争议的比分,特雷弗得到了 9 分,而克鲁奇则击中了 2 个 6 人球15. 理查德被斯特朗基限制在 8 分。32 轮后 3 分,还有点要做。当克里斯蒂对理查德进行 1 次限制时,情况变得很困难。红军在 14 分上表现良好,直到他在最后一个球上耗尽,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 格林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得到了令人尊敬的 11 分,但 53 分还不够。PCC 输了 4 分

第二场比赛对阵英国俱乐部 CC。纯种马队输掉了掷球比赛,被要求击球。 特雷弗(Trevor)开局击球,并从塔拉勒(Talal)打出21分,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开局。 理查德延续了这一趋势,而安迪发现很难让凯西出去跑步。 51轮后4分。 红军和格林在最后一个球中都失去了三柱门,将比分带到了可观的 70 分。对于优秀的投球手来说,这是一个很难克服的比分。 纯种马队开局非常好,安迪(Andy)放弃了 10 只,而克伦奇(Crunch)将凯西(Kathy)限制为 3 只,尽管她丢掉了一个可能会让她掉进鸭子池塘的鱼。 格林投球出色,19轮后得分为3分。 好多事情需要完成。 红军以-2的比分击倒了普拉莫德,但本击球出色,打出了17分,苏尼尔在最后一轮击败了特雷弗,打出了27分,但这还不足以赢得胜利,纯种马队以9分的优势获胜。

纯种马3rd 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对阵穿着虎皮鹦鹉走私者的穿山甲队。我不确定他们是否希望恐吓对手,但这并没有奏效。纯种马队首先击球,开场时克朗奇就猛烈地击球伊恩 (Ian) 投出 26 分,而理查德 (Richard) 只投出 2 分。剩下的人防守自己的三柱门,得分中等,总共 54 分。穿山甲队以 12 分回应安迪 (Andy) 的保龄球,但克鲁奇 (Crunch) 将伊恩 (Ian) 送到鸭池 (Duck Pond),投球得分为 -2。 理查德将他们的得分提高到了 20 分,但马特在红军干净利落的保龄球比赛中只能拿下 3 分。 吉姆试图通过投出 4 个 6 人球来为穿山甲队赢得比赛,但事实并非如此。 最后一轮比赛中,卡勒姆需要 7 分,但他被抓住了,总共 2 分中只得到 49 分。纯种马队以 5 分获胜。这个结果使纯种马队落后 2 分nd 进入他们的分区并再次进入鸡蛋杯半决赛。

鸡蛋杯半决赛对阵普吉岛企鹅队。安迪以更干净的保龄球开场,而克朗奇则被安东尼在海滩上举起 20 分。格林忘记放球,但最终让击球手打球只得到了微薄的 4 分。当杰弗斯击中他的胸部时,红军救出了 4 分,但仍然取得了 13 分,并将企鹅队带到了 37 分。理查德将布拉送到了鸭子池塘,而克鲁奇从深处和特雷弗的精彩投掷将他赶了出去。当科特投出 3 个球时,决定了企鹅队的命运。总共 38 个球远远不足以限制纯种马队。纯种马队的回应是特雷弗在海滩上残忍地粉碎了年轻的马里昂,获得了 22 个球,而理查德和克鲁奇则是各自控制在 6 分之内。幸运的 snicks 和糟糕的防守让安迪和红军增加了 32 分,而格林两次输给布拉,得到 -7 和参观鸭子池塘,但比赛已经赢了。 59打了38场比赛,纯种马队在鸡蛋杯决赛中对阵阿里巴巴。

两支势均力敌但完全不同的球队在蛋杯赛上对峙。阿里巴巴开场保龄球比赛,瑞克让特雷弗保持稳定的9分。丹对格林和帕维特对理查德产生了相同的结果。安迪斯科菲尔德活跃了气氛击出 6 分,然后被 Cher 接住,然后被 Pavit 因无球而投出 14 分。 Crunch 面对 Cher,当 Terrence 在 2 个 6 球后将他击倒时,他运气不错。 特伦斯在最后一球闪电般地投出一球,但红军保住了他的三柱门,最终得分为 1 分。比赛本来就很接近。克朗奇用左臂向内挥杆投球给帕维特两次,他去洗了个冷水澡,然后-57。格林被瑞奇打出7分,丹打出25分,得到9分。阿里巴巴稍有优势。当理查德投给彼得35分,阿里巴巴落后时,优势消失了。 特雷弗(Trevor)设法抓住了特里(Terry)并投了球,并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得到了 1 分,使阿里巴巴达到了 18 分,但以 54 分之差落败。一场伟大的比赛,一场伟大的比赛。

纯种马队第二次赢得鸡蛋杯,但差点就进入了决赛,对手是 PCC 种马队。 

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分将是 PCC Stallions 所走的道路。“不要忘记亲爱的读者。 你首先在这里听到了它,在 QT 上,没有录音,而且非常秘密”。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