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CC 在第七届象岛国际沙滩板球锦标赛中获得银牌 - 第 7 部分

由: 克莱夫·罗杰森

MTT综合医学训练疗法国际教学中心th 象岛国际沙滩锦标赛于26-28日举行th 16 月在香巴拉海滩度假村举行,由 3 支队伍组成。队伍来自清迈地区、曼谷、芭堤雅、象岛、普吉岛,还有一支来自马来西亚的穿山甲队,他们的“虎皮鹦鹉走私者”。芭堤雅 CC派出1支队伍; 种马(年轻的 XNUMXst 队),纯种马(较老,较慢,1st 团队)和 The Carthorses(一群年龄大得多、速度慢得多的狂热爱好者)。

上一届锦标赛于 2020 年举行,PCC 纯种马队赢得了鸡蛋杯,而 PCC 种马队赢得了木筷子奖。PCC Carthorses 一片空白。双方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的位置,并为种马队赢得胜利将为 2022 年带来大满贯——曼谷联赛和清迈大狂欢赛事已经将奖杯放入奖杯柜中。 

16支球队被分为4个赛区,三场赛区的比赛结果将决定你将通过半决赛争夺4个奖杯中的哪一个。败者将获得木筷子,第3名将获得冠军。rd 地方队会去银勺,2nd 地方队将争夺鸡蛋杯,明星队将争夺优胜者杯和亚军杯。还将设立锦标赛最佳球员奖杯。 

众所周知但鲜为人知的板球规则已被修改为 5 球轮,所有附加罚球为 2、4 和 6 分,用于后续错误且不重新投球。 击中守门员身后的棕榈树可得 4 分,而将球打入游泳池或鸭池则可得 12 分。击球手单独打出 1 分以上,跑到三柱门的一半处,跑到三柱门的一半处,得 1 分。是的,有很多人忘记了,有些人因此被淘汰。失去一个三柱门,击球手的得分减少了 5 分,最终分数为零或负数,需要前往冰冷的水。鸭池。每个守场员将投 1 轮,并在球场上移动位置,直到完成 6 轮。得分最高者获胜。

如果这里涵盖所有芭堤雅 CC 比赛,那么这份报告会太长。因此,我将把报告分成几部分,首先涵盖 PCC Carhorses。其他报告将涵盖纯种马队和种马队。

卡特索斯队由克莱夫·罗杰森 (Clive Rogerson) 担任队长,周日由加文 (Gavin) 和他的儿子刘易斯 (Lewis) 和哈利 (Harry) 组成,艾伦·马尔伯里 (Alan Mulberry) 球节断裂,两场比赛后由约翰·麦克尤恩 (John McEwan) 取代,埃德温·范伦斯堡 (Edwin van Rensburg) 的父亲埃德温·范伦斯堡 (Edwin van Rensburg) (托比)和伯尔尼·兰普雷希特。 

埃德温的父亲(68 岁)面对普吉企鹅队

卡索斯队对阵普吉岛企鹅队。克莱夫上尉赢得了掷球,并决定先投球。不幸的是,尽管赛前进行了一些练习,但投球手的手臂出现了很多颤抖,这导致了很多来自伯尔尼和埃德温父亲的无球和边路。这让企鹅队积累了不可逾越的 75 分。尽管克莱夫队长礼貌地请求“保护你的三柱门”,但他被忽视了,一次愚蠢的跑动和 2 次接球将 Carthorse 的得分限制为 26 分。以 49 分落败。

接下来对阵 Koh Chang C。Capt Clive 赢得了抛​​掷并决定投球。同样的结果,但有很多边路和无球。艾伦在 KC C 队击中大量边界时丢掉了一个艰难的接球,达到 83。卡索斯的回应再次被 3 个丢失的三柱门所削弱,克莱夫以 8 分中的 14 分得分最高。伯尼和托比去了鸭子池塘。

分区决赛对阵兰纳。 克莱夫上尉再次赢得了投球并投出了保龄球。随着保龄球手们的关注和手臂的工作,结果稍好一些,但兰纳仍然获得了 67 分。卡索斯队打得更好,失去了更少的三柱门,并获得了最高分33分,但仍然输了34分。

PCC 卡特赛斯。 后排,从左到右。约翰·麦克尤恩、伯尼·兰普雷希特、埃德温·范伦斯堡的父亲艾伦·马尔伯里。 前排 LR Gavin、Edwin van Rensburg、Clive Rogerson(上尉)、Lewis。

这场失利意味着他们在分区中排名垫底,并且需要在周日早上与英国俱乐部浪荡公子队进行半决赛,才能获得木筷子决赛的席位。 克莱夫上尉输掉了投球,但被要求投保龄球——他的首选。英国俱乐部的击球手对年轻的哈利和刘易斯非常没有体育精神,通常的额外加大量边界比比皆是。丹得分 28,本得分 25总共 112 分。卡托斯队开局不错,但伯尔尼失去了他的三柱门,埃德温和约翰也一样,他们在打出 2 分后失去了 10 分,最终与埃德温一起进入了鸭子池塘。 年轻的哈利、刘易斯和克莱夫保住了他们的三柱门,但他们总共只取得了 12 分的小成绩。天哪,输了 100 分!!! PCC Carthorse 进军国际沙滩板球运动就这样结束了。 

尽管如此,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美好的周末,尤其是一位 68 岁的南非人,他刚刚参加了第一场比赛沙滩板球比赛。明年会好运。 

第二部分即将到来。

鸭塘中的伯尔尼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