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乡村医生协会加入多个政治团体,敦促巴育总理在其事工结束时辞职

曼谷 –

乡村医生协会与几个非政府组织政治团体于 18 月 24 日星期四发表声明,要求在 XNUMX 月 XNUMX 日结束为期八年的事工后立即辞职。

此前,来自 泰国律师协会争取大众民主运动(CPD) 在八月下旬提出了巴育事工的结束。

截至周四,乡村医生协会发表了一份类似的声明,称现在是总理根据 2017 年宪法有尊严地下台的时候了。

根据 158 年泰国宪法第 2017 条,总理任期不得超过 XNUMX 年,无论是否连任,以防止政治上的权力垄断太久。

声明中写道:“在剩下的一周里,农村医疗俱乐部鼓励泰国社会的所有组织通过加入‘8年就够了’运动来向总理施压,并使其成为一种趋势。”

“泰国仍然有很多优秀和有潜力的人可以担任总理。 愿巴育总理遵守民主规则,卸任,为泰国的前进铺平道路,让民主有机会在这个国家发展。” 声明结束。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