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是拉差高速公路官员因将受害者尸体遗忘在车内而接受调查

照片:à¸âระชาชาตินิวสุ—ีวี ภà¸XNUMXมิภาค

是拉差——

将车祸受害者的尸体忘在车内 12 小时的 Sri Racha 高速公路救援人员将面临公路局和公路警察局的调查。

首先,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报道,应对车祸的 Sri Racha 高速公路救援人员将受害者的尸体遗忘在车祸中 12 小时后才被警察发现。

现在,对于我们更新的故事,

波尔。 公路警察局指挥官 Ekkarat Limsangkat 少将今天(12 月 12 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以解决上周二的事件,据称是 Sri Racha 救援人员将一名车祸受害者的尸体留在车内 XNUMX 小时。

Ekkarat 说他为受害者的家人感到非常抱歉。 他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来调查涉及指控的所有各方。 Ekkarat 说,如果他们被判有罪,他们将不得不接受纪律处分和刑事诉讼。

事故当天,前往现场的救援人员称,他们彻底检查了残骸,只发现了一个处方袋,属于 Pattarachai Attaporn 先生或受害者。 然而,没有找到尸体,所以救援人员认为受害者已经被送往医院,Ekkarat 说。

一辆汽车随后被拖到警察拘留所。 但没有医院报告受害者的入院情况,因此一名警察去检查了一辆车,在方向盘下面发现了尸体,上面覆盖着很多衣服,Ekkarat 声称。

据参加会议的医生称,主动脉夹层被证明是导致死亡的根本原因,有 80% 的立即死亡风险。

帕萨康是事故救援人员之一,他说他看不到受害者,也听不到任何求救声,他的六名队友也看不到。 他之所以没有坐上驾驶座,是因为他不想干涉受害人的财物,因为曾经有人因丢失财物而向他的团队提出投诉。

帕萨孔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接受市民的所有批评。 最初,公路部将处理受害者葬礼的所有费用,并誓言要更加谨慎行事。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