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司机的尸体被是拉查高速公路救援人员遗忘在车祸中

照片:à¸âระชาชาตินิวสุ—ีวี ภà¸XNUMXมิภาค

是拉差——

据报道,应对车祸的 Sri Racha 高速公路救援人员将受害者的尸体遗忘在车祸中 12 小时后才被警察发现。

公路警察打电话给 Sawang Prateep 紧急服务中心来收集一名车祸受害者的尸体,他们说昨天(9 月 XNUMX 日)是拉差公路救援人员将尸体遗忘在车祸中。

照片:à¸âระชาชาตินิวสุ—ีวี ภà¸XNUMXมิภาค

尸体属于一名男性司机 Pattarachai Attaporn,他的白色日产轿车在驶往芭堤雅的 7 号高速公路上翻车后死亡。 据报道,当时响应事故并将汽车移至Khao Kheow高速公路巡逻站的救援人员来自Sri Racha高速公路办公室。

一名遇到尸体的不明公路警察说,他在驾驶座上发现了尸体,于是他打电话给 Sawang Prateep 救援人员,将其转移到林查班医院。 他还说,是拉差高速公路救援人员没有提及尸体的任何事情,只是将汽车残骸留在了他的车站。

照片:à¸âระชาชาตินิวสุ—ีวี ภà¸XNUMXมิภาค

前来收集尸体的救援人员 Teeraphong Supaya 说,受害者可能被遗弃在车内 12 个小时。 他不确定谁或是否有人会对将尸体留在车内负责。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