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嫌疑人否认对苏林泰国变性妇女的所有谋杀指控,受害者的佛教火化昨天进行

苏林——

上周,立陶宛嫌疑人马里乌斯继续否认对一名变性妇女 Teerapong Lamlua 的谋杀和人身攻击的所有指控,而 Teerapong 的尸体于昨天 19 月 XNUMX 日被火化以进行宗教仪式。

我们之前的报道:

立陶宛男子因涉嫌在苏林杀害变性女友而面临三项指控,否认所有指控

据当地警方称,所有收集到的证据和证人的陈述都导致马里乌斯被认定为肇事者。 然而,他否认了所有指控,目前在调查期间被拘留在苏林监狱。

周日,Teerapong 的家人、朋友和亲戚在她的家乡 Prasat 区举办了葬礼。 她的爱犬“艾玛”也加入了火化,始终注视着主人的灵柩,在整个仪式过程中紧紧跟随住持和尚,让在场的人既温暖又悲伤。 蒂拉蓬死后,艾玛被安全找到。

Teerapong 的母亲告诉记者,由于主要嫌疑人尚未承认杀人,所有家庭成员仍然悲痛欲绝,仍然担心此案。

她说:“现在,我们只能等待法医结果来确定谁是真正的凶手。 就个人而言,我们认为他是凶手,但我们没有科学证据,所以我们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到 DNA 证据。”

图片提供:在线经理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