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立陶宛男子因涉嫌在苏林杀害跨性别女友而面临三项指控,否认所有指控

照片:在线经理

苏林——

一名立陶宛男子因涉嫌在泰国苏林杀害跨性别女友而面临三项指控,但在警方等待 DNA 检测结果时,他仍否认所有指控。

我们之前的故事:

15 月 XNUMX 日,苏林的 Prasart 警方接到通知,发现尸体th 下午 4 点 30 分,在 Prasart 区 Kang Aen 街道的一所房子里。

现在为我们的更新吃了

普拉萨特警方表示,现阶段立陶宛嫌疑人马里乌斯先生面临三项人身攻击导致死亡、隐匿尸体和盗窃的指控。 然而,在警方等待 DNA 检测结果时,马里乌斯否认了所有指控。

警方正在等待马吕斯的 DNA 测试与发现死者的房子内的血迹和指纹上的 DNA 进行比较。 如果 DNA 检测结果与 Marius 先生相符,将立即对他发出逮捕令。 警方根据法庭命令将马里乌斯拘留,直到 DNA 测试结果出来,可能是下周初。

本周早些时候,在苏林警方进行调查后,马里乌斯在芭堤雅被捕,特别是乔木提恩海滩。

受害者 Teerapong 的葬礼将于明天(19 月 XNUMX 日)举行th) 在他们当地的寺庙。

TPN 指出,嫌疑人此前曾被描述为俄罗斯人,然而,苏林警方已经更正了这一说法。 嫌疑人来自立陶宛。

这个故事的进一步更新将在他们进来时提供。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