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因涉嫌在苏林省杀害变性女友而在芭堤雅地区被捕

照片:在线经理

泰国 -

一名俄罗斯男子因涉嫌在苏林杀害他的变性女友而在芭堤雅地区被捕,她的尸体在她被报道在储藏室失踪三周后被发现。

昨天(15 月 XNUMX 日),苏林的 Prasart 警方接到通知,发现尸体th) 下午 4:30 在 Prasart 区 Kang Aen 街道的一所房子里。

执法人员抵达一户住宅的储藏室,发现该地区弥漫着恶臭。 一名 32 岁的变性人 Teerapong Lamlua 的尸体被发现覆盖着一条毯子。 Teerapong的头部受到重物的严重钝器撞击,根据现场执法人员的说法,可能是一个瓶子。

Teerapong 的母亲,47 岁的 Wandee Lamlua 夫人告诉 Prasart 警方,“我们的邻居告诉我们,他们从我们家的储藏室里闻到了一种非常难闻的气味,就像一只死去的动物。 我把救援人员叫到该地区,他们在找到尸体之前在储藏室前发现了一些血迹和头发。”

Teerapong Lamlua,32 岁 / MGR Online

“我的孩子和一个俄罗斯男人有着长期的关系。 我们住在不同的房子里。 我的孩子最后一次出现是在 22 月 XNUMX 日nd 今年的。 然而,我认为这对夫妇是在乌汶叻差他尼旅行,而且这对夫妇经常出差并不罕见,所以我们没有认为我的孩子失踪了。” 万迪解释

普拉萨特警方与移民官员一起继续调查。 他们终于在昨晚(15月XNUMX日)在芭堤雅地区逮捕了嫌疑人th),在乔木提恩海滩卧底警察的协助下,这名 31 岁的俄罗斯男子被确认为俄罗斯男子。他被带回苏林进行进一步调查。 一些报道称,嫌疑人是立陶宛人,或者可能持有双重护照。

据调查人员称,嫌疑人的手机信号已被追查到,他的行踪也被中央电视台捕捉到。 嫌疑人将他租来的汽车停在苏林的一个汽车站,然后乘坐公共汽车前往罗勇,然后前往芭堤雅。

嫌疑人的全名没有被执法部门公布,他没有立即向媒体发表声明。

这对夫妇已经在一起大约六个月了,据报道,该男子在事件发生前与受害者在普拉萨特的家中待了一周。

Wandee 补充说,Teerapong 心爱的比特犬也失踪了,Prasart 警方认为这只狗可能也被谋杀了,并正在搜查该财产是否有可能被埋葬的迹象。

TPN 将在可用时提供有关此发展中故事的进一步更新。

照片:Dao Ped Cheak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