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游客在芭堤雅盗窃金项链嫌疑人逃往曼谷后被捕

照片:芭堤雅旅游警察

芭堤雅 —

一名涉嫌在芭堤雅主要针对印度游客犯罪的金项链抢夺者最终在曼谷被芭堤雅旅游警察和曼谷逮捕 警察。

芭堤雅旅游警察与芭堤雅警察局的调查人员合作,调查了在芭堤雅地区连续发生的类似扒窃和抢金盗窃案,主要针对印度游客。 调查历时数周,最终于 10 月 XNUMX 日对一名嫌疑人发出逮捕令。

照片:芭堤雅旅游警察

据报道,这名未被旅游警察透露姓名的嫌疑人是一名跨性别者。 嫌犯在曼谷 Onnut 区的一间出租屋内被 Phra Khanong 警方逮捕,并被转回芭堤雅警察局进行法律诉讼。

照片:芭堤雅旅游警察

TPN 指出,自泰国从 19 月 1 日起放宽更多边境和 Covid-XNUMX 限制以来,针对国际游客的黄金抢夺和扒窃已成为一个经常性的重大问题。 盗窃案涉及众多受害者,他们声称这些犯罪行为是以两人为一组进行的,因此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更多人被捕。

你可以了解更多关于他最近的盗窃案回覆。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