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游客价值85,000泰铢的金项链据称被芭堤雅南部两名女子偷走,这是连续第七起此类事件

南芭堤雅——

一名28岁的印度游客表示,他的价值85,000泰铢的金项链据称被芭堤雅南部的两名女子偷走,这是芭堤雅地区几周内第七起类似事件。

27 月 3.30 日凌晨 11 点 XNUMX 分,Pol。 芭堤雅警察局的 Saijai Khamchula 少校接到了一份金项链被盗的报告,该报告位于春武里府挽腊茫县海滩路芭堤雅 XNUMX 号入口处。 

报案的一名 28 岁的印度游客 Gourab Paul 先生告诉芭堤雅警方,当他在南芭堤雅度过一晚后,正和朋友一起返回酒店时,两名妇女围住了他,并为他提供了陪伴。 . 然后其中一人走到他身后,偷偷剥掉他声称价值 85,000 泰铢的金项链,然后逃跑了。

古拉布告诉 TPN 媒体,他试图通过推开这些人并走开来拒绝这些人,但后来发现他的金项链不见了,所以他回来时发现没有嫌疑人在场。 

古拉布先生表示,他非常失望,并将就这起盗窃事件向他的朋友发出警告。 最初,警方将审查安全录像,尽快将罪犯绳之以法。 

TPN指出,这是近期芭堤雅地区第七次发生盗窃事件,主要涉及针对印度游客的扒窃事件。 由于该国最近重新向游客开放,游客人数不断增加,芭堤雅警方已经对芭堤雅各地不断增加的犯罪活动表示特别关注。 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警方进展的更多信息。

然而,TPN 指出,社交媒体和与保险公司合作的一些个人对类似事件的数量表示怀疑,要求执法部门全面审查闭路电视录像并透明地审查索赔。

例如,最近发生的其他一些涉及涉嫌从印度游客那里盗窃的事件, 请点击此处。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