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actor barricades holes in pavement and road following personal inspection by Pattaya's unofficial mayor-elect

芭堤雅 —

负责 Thepprasit Road 上未完成道路工程的承包商在未铺面的路面上设置了路障 Pattaya's unofficial mayor-elect Poramase “Beer” Ngampiches's personal inspection yesterday, May 30th.

承包商 Promkarn Rayong 1993 Company Limited 今天表示,31 月 XNUMX 日,他们将街道上的洞口堵住,并用金属板覆盖人行道上的洞口作为临时补救措施。 他们将按照 Poramase 的指示尽快加快工作。


芭堤雅新闻指出,由于两个选区的选票存在差异,选举委员会尚未批准波拉马塞担任该市市长,这将需要重新选举 12 月 XNUMX 日,在两个相关地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