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的丑闻消息后,泰国总理下令全国佛教僧侣遵守严格的纪律和原则

图片:Bangkokbiznews

曼谷 –

泰国僧侣有不当行为的最新消息传出后,总理巴育·占奥差下令全国佛教办公室加强全国僧侣的纪律和原则。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今天(8 月 XNUMX 日)告诉美联社,总理对有关不守纪律的佛教僧侣严重影响泰国佛教徒信仰的新闻表示担忧。 因此,他下令全国佛教办公室指示省佛教办公室(POC)观察僧侣,确保他们严格遵守佛法的纪律和原则。

发言人说:“僧侣的主要职责是维护和传播佛陀的教义以及研究佛教教义。 无论他们做什么,都不能忽视佛教的“梵行”原则,这是为善而获得觉悟的行为。”

“总理随后下令 POC 与所有地区的僧侣委员会密切协调,以监督僧侣的行为和纪律,以重新获得公众对宗教的信任和信仰,并再次繁荣泰国佛教。”

最近发生了一些非常公开的“僧侣行为不良”事件,以下只是我们介绍的一些:

据称醉酒僧侣在试图偷偷溜进斯里拉差的卧室睡觉后受伤

那空那育佛教办公室的著名僧侣因涉嫌参与数百万泰铢的腐败而被捕

据报道,醉酒的高级僧侣在餐厅逃离了 3000 泰铢的账单后在梭桃邑的酒店被捕

女子被发现躲在北榄寺的方丈隔间里,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愤怒

僧侣在春武里寺被捕,携带140粒甲基苯丙胺药丸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