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腿泰式面条餐厅——芭堤雅令人垂涎的菜肴和美妙的热带氛围

Soi Thung Klom,芭堤雅 — 

我们很自豪地向您介绍挂腿泰式面条餐厅! 

我们的TPN团队成员 最近多次光顾吊腿泰式面馆, 我们也很乐意邀请​​您。 这个地方以其正宗的泰式菜单而闻名,比如浓血汤面、混合海鲜沙拉和辣冬阴功面——我们的最爱。

与一般的面馆不同,Hanging Legs 泰式面馆采用热带风格装饰,设有较高的顾客空间,您可以在用餐时舒适地垂下腿。 这让游客们想起了很久以前已经消失的泰国古老的吃面条的方式。 

让我们来看看我们最近访问的照片吧!

营业时间为 11.00 AM -11.00 PM

您可以拨打此号码进行预订 0982808621.

您可以通过此链接查看位置。
https://maps.app.goo.gl/HExukinUBgs9U8vp6

上一篇文章是广告。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