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腿泰式面条餐厅 - 在隐藏的芭堤雅宝石中欣赏美景

Soi Thung Klom,芭堤雅-

  芭堤雅“隐藏的宝石”的主人诚邀您到位于芭堤雅 Soi Thung Klom 地区的 Hanging Legs Noodles 餐厅享用原汁原味的泰式面条。

餐厅采用热带风格装饰,设有干草屋顶,主用餐区下方有一个池塘,您可以在享用泰式面条的同时悠闲地晃动双腿。

对于那些想与朋友或家人私下玩耍的人来说,还有许多小木屋隔开,离主要区域不太远。 在这间小屋里,您可以享受您的隐私,并且仍然可以毫无阻碍地看到整个区域的景色。

  看看下面我们团队参观餐厅的照片,照片下方是联系方式和地址!

营业时间为 11.00 AM -11.00 PM

您可以拨打此号码进行预订 0982808621.

您可以通过此链接查看位置。
https://maps.app.goo.gl/HExukinUBgs9U8vp6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