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泰国说唱歌手“Milli”成为第一位在科切拉独奏的泰国艺人,引发了全国范围内对“芒果糯米”的大规模社交媒体支持和需求

国民 -

  泰国说唱歌手“Milli”Danupha Khanatheerakul 在舞台上表演时拿着这道受欢迎的菜肴,从今天早上开始,泰国芒果和糯米立即成为热门话题,并在泰国引起了人们的需求。 昨晚,加利福尼亚的科切拉。

Milli 也是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在世界最著名的音乐节上演出的泰国独唱艺人,她以 rap 第一首歌曲登上舞台,讲述了她作为泰国人的故事和她对生活在泰国的看法泰国。

泰国社交媒体上最受关注的口号是她说“我不骑大象”的台词,以及泰国人现在如何拥有 BTS 轻轨和地铁。 她还讽刺地提到了昂贵的 Kinnaree 电线杆,每根价值 100,000 泰铢,以及自拉玛五世国王统治以来已经使用了 120 年的公共火车。

这首歌从很多外国人认出泰国,比如乒乓球表演,到她表达对泰国的看法,“这个国家很好,人民很好,我们的食物很好,但政府很糟糕(烂,字面意思)翻译)。”

演出结束前,Mill 以一盘芒果糯米饭称霸舞台,讲述着名菜单以及榴莲、龙眼、菠萝蜜等名产水果的故事,然后在掌声和欢呼声中离场从观众。

这位 19 岁的艺术家的表演得到了娱乐界和政治人物的多位知名人士的好评,认为这是“软实力”迈出的第一步,让泰国在全球获得同等水平的认可。 Blackpink 的泰国 K-pop 歌手/说唱歌手 Lalisa “Lisa” Manobal。

2021 年 XNUMX 月,Milli 被总理府副部长兼总理巴育的律师 Apiwat Khanthong 起诉, 涉嫌诽谤总理 Prayut Cha-O'Cha 在她的在线帖子和一首反对总理的歌曲之后。

据该律师称,Milli 在她的推特帖子中粗鲁地评论了政府对 Covid-19 情况的管理,在法律上被认为是通过广告进行公开侮辱。

据报道,米莉对她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在案件被撤销之前被罚款 2,000 泰铢。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