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泰国说唱歌手因涉嫌在网上公开侮辱泰国总理被曼谷警察局罚款2,000泰铢

照片:普拉查查特

曼谷 –

2,000 月 22 日上午,泰国年轻说唱歌手 Danupha Kanateerakul,也被称为“Milli”,因涉嫌诽谤总理 Prayut Cha-O'Cha 的在线帖子和创作的歌曲被指控在曼谷警察局被罚款 XNUMX 泰铢。根据投诉,总理。

在此之前,总理办公室副部长兼巴育·占奥差的律师阿皮瓦·坎通(Apiwat Khanthong)提出申诉,他告诉南隆警察局的警察,根据刑事法典第 393 条,起诉这位著名的女说唱歌手公开侮辱。根据他的声明,据称她通过她的推特账户在政治上和公开地“呼唤”总理并批评总理之后的代码。

照片:泰国邮政

据报道,米莉于上午 9 点 32 分左右到达警察局,她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 原告随后就案件进行了谈判,并达成了相互妥协。 因此,官员们对这位 2,000 岁的说唱歌手处以 18 泰铢的罚款,并撤销了刑事案件。

据该律师称,Milli 在她的推特帖子中粗鲁地评论了政府对 Covid-19 情况的管理,在法律上被认为是通过广告进行公开侮辱。

他坚持认为,仅在网络平台上发表评论和批评并不构成侵权,因为评论和发表意见是可以根据基本权利进行的。

照片:普拉查查特

曼谷警方第 1 师指挥官 Prasai Jittasonthi 告诉记者,如果有其他人对类似罪行负责,警方将继续监控。 如果是这样,他们也会被传唤到警察局。 他指的是据称在过去几天中被政府认定为侮辱政府或总理的大约二十名名人。

与此同时,包括 Jarupat “Pai Daodin” Boonpattararaksa 在内的一群 Milli 的支持者和民主活动人士聚集在警察局,以表达他们对艺术家的道义支持。 该组织和官员之间存在一些分歧,但整个上午的局势仍然平静。

如果您不熟悉 Milli,这里是她最受欢迎的视频之一,经常在泰国夜总会(营业时)和酒吧听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