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泰国最热门的故事:俄罗斯游客被困素叻他尼岛、四个月计划将 Covid-19 降级为“流行病”等等

这是顶部 国家 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7 月 13 日至 XNUMX 日)选择的故事,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照片:普拉查查特

1. 泰国内阁委员会批准曼谷总督和芭堤雅市长选举

经过长时间的拖延,内阁委员会终于根据内政部的提议批准了特别治理城市的选举。 选举委员会负责日期的审议和公告。 截至昨天,它已正式确定于 22 月 XNUMX 日星期日举行。

泰国内阁委员会批准曼谷总督和芭堤雅市长选举,日期待定

2. 3,200名俄罗斯游客因俄罗斯/乌克兰冲突和制裁滞留在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地区

在俄罗斯 - 乌克兰政治危机和制裁之后,素叻他尼和其他旅游目的地的一些俄罗斯游客正在努力返回家园并进行金融交易。 俄罗斯领事馆上周已就解决方案咨询了地方当局。 他们将继续与俄罗斯大使馆、泰国移民局和相关旅游协会合作,寻找解决方案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由于俄罗斯/乌克兰冲突和制裁,3,200 名俄罗斯游客滞留在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地区

3. 泰国公共卫生部推出一项为期四个月的计划,将 Covid-19 降级为“地方病”

为了加速将 Covid-19 作为一种“地方性”疾病,公共卫生部推出了名为“3 加 1”的为期四个月的计划,该计划将从 4 月中旬到 XNUMX 月开始。 行动计划提到了四个阶段:战斗、高原、衰退和大流行后。 该部还将成立一个疾病控制小组委员会,以监督计划的实施。

泰国公共卫生部推出为期四个月的计划,将 Covid-19 降级为“地方病”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