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俄罗斯/乌克兰冲突和制裁,3,200 名俄罗斯游客滞留在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地区

素叻他尼 –

9 月 XNUMX 日上午,俄罗斯驻素叻他尼领事馆名誉领事会见了苏梅岛地区首席官员,讨论了帮助受俄乌战争影响的俄罗斯游客的解决方案。

名誉领事 Ashwani Bajaj 和苏梅岛旅游促进协会会长 Ratchaporn Phoonsawas 于上午 10:00 左右抵达苏梅岛地区办事处。 会见地区首席官员 Chayapol Inthasupha,讨论如何为在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旅行的 3,200 名俄罗斯游客提供帮助。

由于领空关闭、航空公司因制裁而暂时关闭,以及由于选定的俄罗斯主要国家银行的禁令,他们目前无法通过大多数信用卡和国际转账付款。 一些人已经能够与中国公司银联合作获得资金,但许多人仍在苦苦挣扎。

最初,苏梅岛旅游促进会与移民局协调,延长俄罗斯和乌克兰游客的停留时间。

俄罗斯领事馆还将设立一个俄罗斯旅游援助中心,通过 Telegram 应用程序接收俄罗斯游客的投诉,官员将收集此类信息,然后将其转发给俄罗斯驻泰国大使馆寻求解决方案。

由于持续的冲突,成千上万的俄罗斯和乌克兰游客基本上被困在泰国各地,其中大部分在素叻他尼、普吉岛和芭堤雅地区。 官员们继续与俄罗斯大使馆、泰国移民局和相关旅游协会合作,寻找解决方案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图片提供:Naewna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