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旅游和商业协会举办大型会议,再次推动芭堤雅所有商业领域全面合法开放,包括夜生活和娱乐

芭堤雅——

'One Voice Pattaya' 小组于 12 月 XNUMX 日昨天与众多公共和私营商业和旅游协会举行了一次会议,讨论了'Pattaya SHA Plus City' 的启动以及在 XNUMX 月组织活动和游行以计划“重新开放” ”的城市,包括夜生活和娱乐部门的全面开放。

 该小组大约两周前曾就相同的问题举行过会议,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的文本来阅读。

由 One Voice Pattaya 主席 Pasin Jirapaphong 和 TAT(泰国旅游局)助理总裁 Krit Chiramongkol 领导的超过 24 个协会的会议,主要提到了重新开放芭堤雅市作为旅游试验区以安全欢迎游客的方式,主要讨论关于保护性 Covid-19 措施,例如在与 SHA(安全与健康管理局)PLUS CITY 系统合作下,按照 TAT 的指导方针设置 ATK(快速抗原 Covid 测试)检查站,以充分发挥旅游城市的作用。

TPN 指出,通俗地说, 会议讨论了与当局“在中间会面”的方式,以允许在芭堤雅“全面”开放夜生活和娱乐活动, 自 2021 年 11 月起正式关闭。与此同时,场馆被允许作为临时“餐厅”开放,但有许多规则和限制,包括企业主所说的晚上 00:3 的“过早”关闭时间(提前Covid 是凌晨 00:XNUMX(步行街或 LK 地铁等娱乐区),禁止跳舞、唱歌、撞球、夜总会和其他限制城市世界著名夜生活场所的措施。

春武里省药剂师协会副主席 Dusit Chantracha 表示,政府的“Mor Prompt”系统已颁发 72 小时 ATK 测试证书,这有助于提高结果效率并在重新开放之前建立公众信心。

他还保证,参与“芭堤雅 SHA Plus 城市”的当地药剂师将在测试检查站待命进行咨询,并准备参与该项目,帮助该城市安全顺利地重新开放。

TPN 指出,检查站的提议以及这究竟意味着什么仍不清楚。 从技术上讲,春武里目前的命令要求顾客在进入任何改造后的“餐厅”(酒吧)之前在 72 小时内进行 ATK 测试,尽管执法和合规性参差不齐。 该提案似乎建议(之前已提出)在不给个别企业带来不便的情况下设置更广泛的检查站。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考虑显示完全疫苗接种和测试证明的选项,许多企业主表示 ATK 测试的要求让许多潜在客户望而却步。 目前还不清楚检查站是强制性的还是自愿的,至少对客户来说是这样。

Dusit 表示:“但是,我们需要大约 2 周的时间来通知和召集芭堤雅地区的当地药店加入 ATK 检查站计划提案。 我们还要确保 ATK 价格在所有地区都是相同的标准价格。”

“One Voice Pattaya”小组还被指派代表芭堤雅啤酒吧企业家小组正式向芭堤雅办事处的TAT主任Kajorndet Apichattrakul提交一封信,让当局考虑加入“Pattaya SHA Plus City”,这将除其他事项外,建议对夜间经济进行全面合法开放,这被视为芭堤雅旅游业的“磁铁”。

该小组还向春武里府州长提交了一封信,介绍在 XNUMX 月初组织游行和节日。 该组织的目标是在今年泼水节之前完全像“正常”一样开放。 TPN 指出,关于今年泼水节是否有限制或严格限制的决定仍由曼谷的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决定,他们目前表示现在呼吁泼水节还为时过早,泰国最大的节日,过去两年除了小型宗教和仪式活动外,都被取消了。

最后,芭堤雅市已确认在 5 月再次开始主要的城市活动,每个周末的音乐节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周末在芭堤雅海滩开始。 确切的阵容尚未公布。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