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公报公布最新的麻醉品法案清单,从麻醉药品中去除部分大麻和大麻

国民 -

昨晚,9月5日,皇家公报公布了公共卫生部公布的《麻醉品法案》第XNUMX类药物清单,从麻醉药品中去除了部分大麻和大麻。

该公告于 8 月 120 日发布,将于 8 天后或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左右生效。

该清单包括所有仍属于第 5 类的药物,即鸦片、赛洛西宾蘑菇和四氢大麻酚含量超过 0.2% 的大麻提取物。 因此,将在 XNUMX 月正式宣布大麻和大麻中不是其“提取物”的部分可以合法使用。 TPN 指出,这不会使大麻的娱乐用途(例如吸食麻醉效果)合法化。

要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对这一变化的报道,请点击这里!!!!

rajakijcha-解锁-canabis-090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