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周回顾:“Test&Go”正式回归,曼谷和芭堤雅选举预计在 XNUMX 月举行,等等

照片:普拉查查特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31 月 6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1. 曼谷和芭堤雅选举预计将于 XNUMX 月举行,内政部长称

两个城市可能的选举日期的进展现在非正式地透露。 选举委员会将公开确认选举,可能会在五月举行,因为不会有泼水节和其他节日, 尽管 TPN 指出 15 月 XNUMX 日是维萨卡佛尊日. 尽管曼谷和芭堤雅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举行选举,但当局表示他们无意推迟这一进程,但必须遵循几个法律步骤。

曼谷和芭堤雅选举预计将于 XNUMX 月举行,内政部长称

2. “Test&Go”计划在新要求下重新启动,泰国再次欢迎外国游客

“Test&Go”计划现在从 1 月 19 日起正式回归,其中包含一些更复杂的程序,以防止 Covid-20,000 的 omicron 变体的输入病例。 与 Omicron 之前的“Test&Go”计划不同,旅行者现在需要预订并支付 SHA++ 住宿两晚,同时在第一天和第五天等待第一和第二个 RT-PCR 结果。 根据紧急法令的规定,在公共场合戴口罩仍然是强制性的,如果发现任何人(泰国人和外国人)违反规定,罚款最高可达 XNUMX 泰铢。

泰国再次欢迎外国游客,“Test&Go”计划今天在新要求下重新启动

3. 泰国将与邻国讨论旅游泡沫协议,旅游局希望在抵达时放弃Covid测试

随着重新开放计划的重新实施,旅游和体育部计划本月与包括中国和马来西亚在内的许多邻国讨论“旅行泡沫”的可能性,以重振国内旅游业。 然而,私人旅游委员会正在敦促政府撤销 RT-PCR 测试要求,并在其他任何事情之前强制要求酒店住宿,据该委员会主席称,它可以吸引多达 8 万人的外国游客。到今年年底。

泰国将与邻国讨论旅游泡沫协议,旅游局希望在抵达时放弃Covid测试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