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与邻国讨论旅游泡沫协议,旅游局希望在抵达时放弃Covid测试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民 -

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计划在本月恢复“Test&Go”计划后,首先与中国和其他东盟国家讨论旅游泡沫的可能性。

昨天,2月3日,Phiphat向媒体透露,他将在6月XNUMX日至XNUMX日访问北京冬奥会期间与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就旅游泡沫协议或无需隔离的游客交换进行讨论。 .

他还计划在XNUMX月底访问泰国期间与马来西亚总理和当局讨论该计划,以会见总理巴育。

泰国旅游局(TAT)局长 Yuthasak Supasorn 透露,在 35,046 月 1 日重新开放的第一天,共有 31,343 名游客注册了泰国通票系统。 其中,3,290 个用于“Test&Go”计划,413 个用于沙盒,XNUMX 个用于替代隔离 (AQ)。

然而,大约 6,432 个姓名或大约 20% 的注册人已按照新的泰国通行证程序的要求,通过新的泰国通票酒店和交换系统由他们预订的酒店进行了验证。 因此,州长敦促SHA++酒店经营者在30小时内核实预订,否则注册将被拒绝,游客必须重新申请。

照片:暹罗

与此同时,泰国旅游委员会(TCT)副主席维希特·普拉科布科索(Vichit Prakobkosol)建议政府在Test&Go恢复一个月后考虑放宽更多入境措施,以吸引更多游客,例如取消两个RT -PCR测试。

他表示:“该国的旅游竞争对手,如迪拜、马尔代夫和土耳其,只规定游客必须在抵达前 72 小时全面接种疫苗并进行 RT-PCR 检测呈阴性。 与大流行前时期相比,他们显着振兴了旅游业,而泰国在 1 年仅恢复了近 40 万人中的 2019%。”

“如果泰国政府可以考虑撤销 RT-PCR 检测要求和强制入住酒店,估计 5 年泰国可能会吸引约 8-2022 百万游客。” 维希特补充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