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公共卫生部门证实在海洋动物中没有发现受污染的油,称罗勇的海鲜是安全的

照片:罗勇公关办公室

罗勇——

罗勇公共卫生办公室目前证实,在市场和渔业出售的海洋动物中没有发现受污染的油,据他们说,罗勇的海鲜可供公众安全食用。

首先,作为参考罗勇目前的情况:

污染控制部(PCD)总干事Athapol Charoenshunsa在过去一周向美联社透露,周二Star Petroleum Refining Public Company Limited管道泄漏造成的密集油污已逐渐席卷到51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根据卫星图像调查,沙美岛的奥普劳海滩。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

地方当局加强罗勇岛和海滩周围的漏油情况应对

现在,对于我们的更新:

昨天(2月XNUMX日nd) 罗勇省公共卫生办公室首席医生 Soonthorn Reanpoomkarnkit 告诉泰国国家媒体,“已经对整个罗勇地区的海洋动物进行了随机测试。 目前,在当地市场和渔业出售的海洋动物中没有发现受污染的油类。 但是,如果发现死去的海洋动物或有人捕获了被油包裹的海洋动物,他们必须向有关官员报告。”

罗勇副省长 Anan Nakniyom 先生补充说:“超过 700 人,其中大多数是当地渔民和供应商,已就 Ramphueng 海滩附近的一个中心漏油的影响提出了正式投诉。. 他们正在寻求政府和/或对漏油事件负责的公司提供经济补偿和支持。 我们正在与相关机构和官员合作,以加快这一进程并帮助有需要的人。”

副省长还表示,Ramphueng 海滩附近有强风和海浪。 然而,据他说,五天内没有新的石油被冲上岸,这让人们初步希望情况可能会迅速好转。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