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当局加强罗勇岛和海滩周围的漏油情况应对

照片:今日邮报

罗勇——

原油泄漏情况在今天(30 月 XNUMX 日)仍然是一个主要问题,因为漏油继续冲上岸并污染罗勇省旅游海滩的海岸线。

污染控制部(PCD)总干事Athapol Charoenshunsa今天上午向美联社透露,周二Star Petroleum Refining Public Company Limited管道泄漏造成的致密油污已逐渐席卷至51平方公里的奥普劳。根据卫星图像调查,沙美岛的海滩。

PCD、海洋和沿海资源部以及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现已加入相关当局,以管理和控制海中的泄漏,并安装浮标以保护珊瑚和岛上的海洋生物。

照片:今日邮报

罗勇府副省长阿南·纳克尼尤姆今天下午宣布了当局泄漏管理的进展,称清除海中的大量污渍油仍然是一个问题,因为污渍在喷洒后并没有按计划完全溶解到海底,相反,污渍扩散得更广,这会使处理过程更加困难。

副省长说:“所有相关部门都在尽最大努力消除海上残留的油渍,以免它们到达海岸。 还部署了几艘海军舰艇和一些飞机,用设备和分散剂喷雾控制泄漏。”

照片:今日邮报

“对于在 Mae Ramphueng 海滩冲上岸的泄漏物,吸水纸沿海岸线放置了 3 公里以去除油渍。 海军和相关人员也被部署到 24 小时监控和清除污渍。”

当局没有具体说明完成所有拆除过程的时间段,只是表示他们正在全力以赴,以足够的力量恢复环境景点。

照片:娜娜

与此同时,100 多名当地供应商和渔民今天抵达 Mae Ramphueng 海滩跟进这一进程。 他们告诉当地媒体,他们不同意当局将石油溶解到海底的行动,因为这将严重影响海洋生态系统,类似于 2013 年石油泄漏事件中已经发生的情况,该事件导致 10年。

他们还聚集在 Sala Ruam Jai,此前有传言称省当局将关闭海滩进行修复,并将为所有登记的受影响者分发经济救济。 然而,该声明后来被认为是不真实的。

到目前为止,尚未为受影响的人宣布任何官方财务补救措施。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