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周回顾:泰国的 Covid-19 警报级别升至第二高,甚至更多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3 月 9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1. 公共卫生部宣布,由于 Omicron 的快速传播,泰国的 Covid-19 警报现已升至 4 级

国家二级警报促使更严格的限制和更多措施,包括关闭高风险场所、减少旅行以及在家工作、限制团体活动等,导致CCSA发布了以下公告遏制在新年假期期间和之后显着发生的 Omicron 传播的一天。

公共卫生部宣布,由于 Omicron 的快速传播,泰国的 Covid-19 警报现已升至 4 级

2. 泰国Covid中心召开重大会议,发布Omicron措施相关公告

随着国家警报的兴起,CCSA(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随后宣布将大多数省份的色区调整为控制区或橙色区等预防措施。 所有未归类为蓝色区域的省份现在都列在控制区域,也就是橙色区域,不允许在餐厅销售和提供酒类。 对于国际旅客,“Test&Go”旅游计划仍然暂停,只欢迎已获批准的注册旅客。 “沙盒”计划仍然适用于至少隔离 7 晚的每个人,但现在只有少数区域适用。 完整的细节可以在文章中找到,以防你错过它:

泰国Covid中心召开重大会议,发布Omicron措施相关公告

3. 泰国暂停猪肉和生猪出口三个月,以帮助解决价格飙升的问题

年初以来,猪肉价格暴涨,引发市民多起投诉。 因此,中央商品和服务价格委员会发布通知,暂时禁止将猪和猪肉出口到沙特,以解决此类问题。 尽管政府推断是国内猪肉产量下降所致,但社交媒体上的许多评论都怀疑地表示,这可能是已经在许多国家蔓延的非洲猪瘟(AFS)的蔓延。 然而,当局今天否认了这一指控,并重申这是因为当地供应减少。

泰国暂停猪肉和生猪出口三个月,以帮助解决价格飙升的问题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