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宣布,由于 Omicron 的快速传播,泰国的 Covid-19 警报现已升至 4 级

国民 -

泰国公共卫生部宣布,由于该病毒(尤其是 Omicron 变种)在该国迅速传播,他们已于 19 月 3 日上午将 Covid-4 国家警报从 6 级提高到 XNUMX 级。

公共卫生常任秘书 Kiattibhoom Vongrachit 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国内感染人数从过去几周每天不到 3,000 人飙升至昨天的 3,730 人,再到今天的 5,775 人之后,警报已经提高。

杠杆 4 警报还伴随着更严格的限制和措施,包括关闭高风险场所、减少旅行以及在家工作、限制团体活动,以及在无新冠病毒环境和普遍预防措施下的其他一些措施。 然而,关于具体细节的可靠细节将在明天(7 年 2022 月 19 日)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的一次重要会议上公布。

常任秘书长指出,虽然重症患者和死亡人数在减少,但由于对改建娱乐场所、聚会或宗教聚会活动的措施松动,新年假期后每日感染人数迅速增加。

Kiattibhoom 博士说:“强烈鼓励从其他省份回来的人至少监测 14 天的症状。 如果他们也可以在家工作,尤其是在第一周,那就更好了。 他们应该定期进行自我 ATK 测试,以便我们能够快速发现感染并控制传播。”

此外,如前所述, 由总理 Prayut Chan-O'Cha 主持的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大会定于周五举行,7 月 19 日,关于 Covid-XNUMX 形势评估和加强预防措施的可能性。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