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着的皮卡车司机撞到春武里的家后,女人和宠物狗幸存下来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Komkhaotuathai

潘通——

一名自称在方向盘上睡着的皮卡车司机撞上她位于潘通区的房子后,一名妇女和她的小狗幸免于难。

潘通警方于周四(5 月 30 日)下午 6:XNUMX 接到事故通知th) 在 Baan Gao 街道的 Phan Thong – Baan Gao 路。

民警赶到现场,在沟渠中发现损坏的皮卡车。 附近的一所房屋和三根电线杆被损坏。

41 岁的 Angkana Saejan 女士告诉 TPN 媒体,“事故发生时,我正坐在房子前面,司机将他的卡车从弯道冲进了家中。 我从附近捡起那只狗,然后从房子里跑了出来。 我很幸运能逃脱,因为皮卡车司机跑过房子并造成重大损失。”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Komkhaotuathai

这名被执法部门隐去姓名的皮卡车司机向 TPN 媒体表示,“在我失去对皮卡车的控制并撞到房子和电线杆之前,我睡着了。”

潘通警方表示,司机正面临鲁莽驾驶造成损害的指控,并在现场被捕。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